233网校 证券从业

根据中国证监会《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行政责任认定规则》第二十三条规定,下列情形中认定为应当从重处罚的情形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3:47:39 字号

根据中国证监会《信息披露违法行为行政责任认定规则》第二十三条规定,下列情形中认定为应当从重处罚的情形的有()。①不配合证券监管机构监管,或者拒绝、阻碍证券监管机构及其工作人员执法,甚至以暴力、威胁及其他手段干扰执法②在信息披露违法案件中变造、隐瞒、毁灭证据,或者提供伪证,妨碍调查③两次以上违反信息披露规定并受到行政处罚或者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④在信息披露上有不良诚信记录并记入证券期货诚信档案

A、①②③④

B、②③④

C、①②③

D、①②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信息披露义务人及中介机构的法律责任。①②③④均符合题干要求。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