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关于委托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责任划分,说法错误的是()。

来源:233网校 2022-04-21 13:48:11 字号

关于委托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责任划分,说法错误的是()。

A、证券公司借助信息技术手段从事证券基金业务活动的,可以委托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提供产品或服务

B、证券公司委托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提供产品或服务的,依法应当承担的责任不因委托而免除或减轻

C、证券公司应确保重要信息系统运行始终处于自身控制范围

D、证券公司可依据自身情况决定是否将重要信息系统的运维、日常安全管理交由信息技术服务机构独立实施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委托信息技术服务机构提供信息技术服务的责任划分。除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另有规定外,不得将重要信息系统的运维、日常安全管理交由信息技术服务机构独立实施。参见教材P235。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