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经营机构违反《证券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实施细则》的,协会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采取谈话提醒、警示、责令改正等自律管理措施,或者()等纪律处分。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10:10:29 字号

证券经营机构违反《证券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实施细则》的,协会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采取谈话提醒、警示、责令改正等自律管理措施,或者()等纪律处分。①行业内通报批评②公开谴责③暂停或者取消协会授予的业务资格④取消会员资格

A、①②

B、①③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廉洁从业监管及自律措施。证券经营机构违反《证券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实施细则》的,协会视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采取谈话提醒、警示、责令改正等自律管理措施,或者行业内通报批评、公开谴责、暂停或者取消协会授予的业务资格、暂停会员权利、取消会员资格等纪律处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