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违反《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中国证监会应当从重处理。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10:10:29 字号

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违反《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廉洁从业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中国证监会应当从重处理。①直接、间接或者唆使、协助他人向监管人员输送利益②连续或者多次违反本规定③涉及金额较大或者涉及人员较多④产生恶劣社会影响

A、①②④

B、①②③

C、①③④

D、①②③④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本题考查廉洁从业监管及自律措施。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及其工作人员违反《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中国证监会应当从重处理:(1)直接、间接或者唆使、协助他人向监管人员输送利益;(2)连续或者多次违反本规定;(3)涉及金额较大或者涉及人员较多;(4)产生恶劣社会影响;(5)曾为公职人员特别是监管人员,以及曾任证券期货经营机构合规风控职务的人员违反本规定;(6)中国证监会认定应当从重处理的其他情形。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