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关于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的要求,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来源:233网校 2020-08-20 17:18:38 字号

关于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的要求,下列说法正确的有()

Ⅰ.应当设立专门研究部门或者子公司,建立健全业务管理制度Ⅱ.对发布证券研究报告行为及相关人员实行集中统一管理Ⅲ.应当建立证券研究报告发布审阅机制Ⅳ.应当勤勉、审慎的为客户提供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A、Ⅰ、Ⅱ

B、Ⅲ、Ⅳ

C、Ⅰ、Ⅱ、Ⅲ

D、Ⅰ、Ⅱ、Ⅲ、Ⅳ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应当建立健全研究对象覆盖、信息收集、调研、证券研究报告制作、质量控制、合规审查、证券研究报告发布以及相关销售服务等关键环节的管理制度,加强流程管理和内部控制。证券公司、证券投资咨询机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应当遵循独立、客观、公平、审慎原则,加强合规管理,提升研究质量和专业服务水平。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