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可转换债券具有债券和股权双重性质,从理论上讲可转换债券的定价可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8-20 17:20:04 字号

可转换债券具有债券和股权双重性质,从理论上讲可转换债券的定价可用。

Ⅰ现金流贴现模型ⅡBlack-Scholes定价模型Ⅲ市盈率Ⅳ市净率

AⅠⅡⅢ

BⅡⅢⅣ

CⅠⅢ

DⅠⅡ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可转换证券的理论价值也称“内在价值”,是指将可转换证券转股前的利息收入和转股时的转换价值按适当的必要收益率折算的现值。可转换债券的理论价值是债券价值与公司股票看涨期权价值之和,影响债券价值和期权价值的因素都会影响可转换债券的价值。债券价值可以通过未来现金流贴现计算得出,期权价值可以采用二叉树、B-S-M期权定价模型等数量化方法确定。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