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3月证券考试第1天,法律法规考了这些考点

来源:233网校 2019-03-02 16:28:00 字号

2019年3月1日的考试有哪些出题点,看看考过的考友们怎么说的。明天考试的小伙伴还有一个晚上好好利用,突击一下这个考点哦!

据考友反映:《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查基础标志性事件比较多,比如第一个证券交易所,第一支……之类的。这些考点考到了:

并没有考太多违规、罚款、多少期限、多少这类题。

1、合伙企业的种类及其区别

2、隔离墙制

你考到了哪些题目,欢迎进入>>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

科目难度如何>>【投票】2019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难度调查,哪科最难呢?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热点推荐

2018年证券考试历次真题汇编下载(12月已更新)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专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