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6月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16-06-25 00:00:00 字号
摘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机考,考后不出真题。欢迎各位考友们加入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专区,共同分享试题、讨论答案!

  2016年6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考试题型为选择题。包括50个单选题和50个组合选择题(类似于多选但是它组合好作为单选来做),共100题。

  解答此类型试题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采用直接排除法。即先将含有明显错误的选项排除,那么剩下的选项就大大缩小范围了,甚至正确的答案就出来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实行计算机机考,考后不出真题。欢迎各位考友们加入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专区,共同分享试题、讨论答案!

分享试题及答案>>2016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考试真题及答案交流 考后考点解析>>

  吐槽考试:【真题及答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后交流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26606224233网校_证券交流

  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考试真题测试>>

  2016年证券市场法律法规考试真题汇编【4套】

  2016年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真题精选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查询。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门考试成绩合格后自动拥有从业资格,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可通过所在机构申请执业证书。

  考后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规定详解专题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26606224233网校_证券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