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模拟练习题(5.20)

来源:233网校 2023-05-12 10:00:52 字号

233网校整理了证券精选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参考!备考证券考试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练习,把基础巩固好,核心知识都能掌握,那么通过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2023年证券从业《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模拟练习题精选

】【】【】【

证券公司自有资金参与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持有期限不得少于()个月。

A. 3

B. 6

C. 7

D. 10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

证券公司自有资金参与集合资产管理计划的持有期限不得少于6个月。

证券公司申请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应当向()提交申请材料。

A. 中国证券业协会

B. 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

C. 中国证监会

D. 证券交易所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证券公司申请股票期权做市业务资格,应当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材料。

经营机构告知投资者不适合购买相关产品或者接受相关服务后,投资者仍主动要求购买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接受相关服务的,经营机构应确认投资者是否属于风险承受能力最低类别的投资者;若不是,业务人员应()。

A. 进行书面风险示警后,投资者仍坚持购买的,向其销售相关产品或提供相关服务

B. 拒绝向其销售或提供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服务

C. 直接向其销售相关产品或提供相关服务

D. 不予理睬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

经营机构告知投资者不适合购买相关产品或者接受相关服务后,投资者主动要求购买风险等级高于其风险承受能力的产品或者接受相关服务的,经营机构在确认其不属于风险承受能力最低类别的投资者后,应当就产品或者服务风险高于其承受能力进行特别的书面风险警示,投资者仍坚持购买的,可以向其销售相关产品或者提供相关服务。

下列有关公司的表述,说法错误的是()。

A. 公司以营利为目的

B. 公司以其全部资产对外承担民事责任

C. 我国《公司法》主要适用于有限责任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

D. 公司股东对公司承担无限连带责任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

D项说法错误,公司是指以营利为目的,由1个股东单独投资组建或者特定人数的股东联合投资组建,股东以其投资额为限对公司负责,公司以其全部财产对外承担民事责任的企业法人。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