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每日一练(6.23)

来源:233网校 2020-06-19 14:53:20 字号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每日一练(6月23日)

证券章节题/试题/真题免费刷在线刷题>>

证券QQ群:202291661 | 证券考试加微信“ks233wx17"

1.证券公司应当将收取的保证金以及客户融资买入的全部证券和融券卖出所得全部价款,分别存放在(  )和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资金账户,作为对该客户融资融券所生债权的担保物。

A.融券专用证券账户

B.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资金账户

C.融资专用资金账户

D.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

参考答案:D
参考解析:证券公司应当将收取的保证金以及客户融资买入的全部证券和融券卖出所得全部价款,分别存放在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和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资金账户,作为对该客户融资融券所生债权的担保物。

2.公司成立时间是(  )。

A.公司资本缴足的日期

B.公司正式对外营业的日期

C.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

D.公司向登记机关申请设立登记的日期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依法设立的公司,由公司登记机关发给公司营业执照。公司营业执照签发日期为公司成立日期。公司营业执照应当载明公司的名称、住所、注册资本、经营范围、法定代表人姓名等事项。公司营业执照记载的事项发生变更的,公司应当依法办理变更登记,由公司登记机关换发营业执照。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