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证券从业《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数字、时间考点汇总

作者:233网校 2020-02-28 14:06:00 字号

证券从业考试由于其机考抽题并且都是客观题的特性,题量大,每次考试涉及考点多。可以说教材上的每句话都有可能成为一道题,其中关于数字、时间、公式、重大事件等都是比较容易出题的点。本文汇总《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中各章节数字、时间考点,备考时可以单独阅读,加强记忆。点击右上角可以收藏本文。

第一章 金融市场体系

第二章 中国的金融体系与多层次资本市场

第三章 证券市场主体(上)

第三章 证券市场主体(下)

第四章 股票(根据新证券法总结)

第五章 债券

第六章 证券投资基金

第七章 金融衍生工具

第八章 金融风险管理(无)

除数字、时间考点外,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在于还有更多需要理解的内容。从本科的目录我们可以看出,学习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更多的是在帮我们建立一个证券学习的框架。从这一层面上来说,如果本身是基础比较弱或者小白型的考生,通过专业老师的引导来进写学习是更好的选择。点击下方视频,了解证券从业基本考情↓↓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