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上有分数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2-05 10:08:59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通过后,可获得证券从业资格。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打印包括合格证打印和执业证书打印。

考后7个工作日个人网上打印成绩合格证。被机构聘用后,可申请注册执业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包括:个人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证书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具体如图所示: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可在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打印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2、依次选择“考试成绩查询”栏目→“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

3、填写相关证件号和验证码,点击“查询”→点击打印即可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打印

证券一般业务资格的申请人,通过所在机构向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提交相关材料后,系统进行自动审核,通常在一周之内完成相关程序(其中包括协会官网5天公示期)。

(一)由机构资格管理员在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管理平台中为申请人分配登录账号;

(二)申请人登录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填写执业证书申请表,并对所填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连同打印的书面申请表及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明复印件、2寸彩色证件照一张等材料提交所在机构;

(三)机构资格管理员对执业证书申请表进行初审、复审,并对所审信息的真实、有效性作出承诺。书面申请表由所在机构保管备查。电子申请表提交至从业人员管理平台;

(四)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对提交的申请表进行自动审核,若未能通过自动审核,则由我会工作人员进行形式审核;

(五)对于通过审核的申请,从业人员管理平台将自动生成电子版执业证书,并在协会网站公告。(申请注册保荐代表人将先进行公示后进入协会形式审核阶段)。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证书价值?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2021年证券备考精选资料:

相关推荐>>【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答题闯关抽2021版习题册】【证券干货/真题下载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在线刷题估分。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进入【证券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2021版证券思维导图+干货笔记免费获取,稳抓考核重难点!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