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可以申请更改证券从业资格合格证上的照片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9-04 09:38: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合格证上的照片可以申请更换。

证券从业资格证成绩合格证打印地址:http://link.233.com/22750/pages/login/exam_query.html,输入身份证号码和验证码查询并打印。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上有个人信息包括:合格证上包括照片、姓名、证件号码、考试时间、考试科目、合格情况、合格证编号、协会印章等内容。如果不急着需要用,日后也是可以打印的。

证券合格证上的照片是进入考场现场拍的照片。如果对于证券从业合格证上的照片有异议,可以向协会申请更换。

如何申请替换证券从业合格证照片?

考生对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更换申请,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1、工作邮箱:kaoshi@sac.net.cn

2、咨询协会报名客服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9时至12时、13时至18时)

2019年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考后须知

疑惑全解开!一文读懂证券业从业人员后续职业培训

证券从业人员申请执业证书的条件和程序解析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