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3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4月3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04-03 14:30:00 字号

3月31日-4月1日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4月3日公布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有两个,一是证券从业考试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二是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

查分入口一: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blob.png

查分入口二: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blob.png

小编温馨提示: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当天,查分人数过多,请避开高峰期查分。如遇到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也请大家不要着急,耐心等待!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成绩有效期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证券APP掌上查分>>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