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2月证券分析师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已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7-02-24 08:46:00 字号

  2017年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月25日-26日在24个考点进行,本次考试包括证券分析师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

  根据证券业协会官网信息,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为2月27日已开通,请关注证券业协会官网动态。各科合格分数线均为60分以上(含60分)。

  233网校成绩查询平台:http://wx.233.com/u/hook/23.html

  证券分析师考试查询途径: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请大家注意:证券分析师考试和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在同一个入口,没有单独的查分入口。

  你考的怎么样?吐槽下你的考试遭遇,还是分享下你的试题及答案。

  证券考后互动专区

  2017年证券从业《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吐槽区】证券从业考完啦,开心、难过、解脱还是继续拼搏……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