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60分

来源:成绩查询 2020年2月13日 字号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五科,分别是《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成绩合格分数线:

各类资格考试测试满分均为100分;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的考试成绩,视为合格成绩。

您可通过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查分网址: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

8月证券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成绩合格证打印: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使用身份证号码查询成绩,并且打印成绩合格证。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