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12-04 12:19:44 字号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网上开通,考生可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或证券业协会网站查询成绩。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您可通过233网校证券从业及专项成绩查询快速通道查询,查分网址:https://wx.233.com/u/hook/23.html,输入报名官网注册的账号和密码即可查询成绩。进入查询入口>>

点击图片进入快速查分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考生登录证券业协会成绩查询栏目即可查询成绩。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https://link.233.com/1335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时间右侧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如下图:

每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的链接不一样,选择你参加考试的时间右侧选择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和姓名、验证码查询。合格、不合格、缺考都可以查询到成绩或缺考记录。

热点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通过后如何拿到证书?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