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9-12-01 18:56:26 字号

每到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的时候,小部分考友找不到成绩查询入口,查询不到成绩很着急!

趁着查分开始前,我们来看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在哪里?怎么查分吧!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

考生登录证券业协会成绩查询栏目即可查询成绩。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https://link.233.com/13355/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时间右侧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

每次证券考试成绩查询的链接不一样,选择你参加考试的时间右侧选择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和姓名、验证码查询。合格、不合格、缺考都可以查询到成绩或缺考记录。

为什么查询不到我的证券成绩?

查询不到证券考试成绩,一般都是因为找错了入口,刚开通成绩的时候点击成绩查询栏目的当次考试时间的成绩查询进入。

下图标红的列表内容查询的是历史成绩和考后7个工作日开通的合格证打印,当次考试成绩查询较慢,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随合格证打印开通后,可同步查询成绩。

2019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官网

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首页,通过首页导航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身份证号查分。

注意:此入口为成绩合格证打印入口,同时可查询历史所有成绩。

热点关注

11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答疑,这些问题提前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新手报考指南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小编微信个人号【ks233wx9】,或加入QQ群:20229166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