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9-08-05 08:24:00 字号

根据香港证券及投资学会发布的香港证券及期货从业员资格考试手册,关于成绩相关事项如下:

1、成绩及表现分析报告

考试成绩将被评级为:Pass(即通过考试)或Fail(即未能通过考试)或Absent(即缺考)。

•考生可于考试后约14个工作天透过学会电子服务网站(https://link.233.com/20142/login) 查阅其考试评级、实际分数及个人表现分析报告。

未曾使用学会电子服务网站之考生,须先启动其在学会记录之帐户,自行设立用户名称及密码,以便登入系统查阅考试成绩。每个帐户只需进行一次启动程序。启动賬户方法:

i)于https://link.233.com/20142/login内按“启动/建立账户”(“Activate/Create account”)

ii)再按“启动您的账户”(ACTIVATE YOUR ACCOUNT)键请勿按“建立账户”(CREATE NEWACCOUNT)键,通过建立账户的新账户,将不能查阅考试成绩及曾经在学会之记录。

iii)于护照号码”(“Passport”)栏内输入其中国公民身份证号,并在“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栏及“电邮地址”(“Email Address”)栏分别输入出生日期及其登记在学会内之电邮地址后按“下一步”(“Next”)键。

iv)按“確定”(“Confirm”)键后,学会向考生发出首次登入电子服务网站之电邮。v)于首次登入电子服务网站之电邮中按“FIRST TIME LOGIN LINK”或“首次登入鏈接”,并按照电邮中之指示,设立用户名称及密码以启动你于学会电子服务网站的帐户。

•表现分析报告以百分比幅度显示该考生在各部份题目及整体的表现。

•正式的考试成绩通知书,及表现分析报告将在有关考试日期起1年内,显示在学会电子服务网站内供考生下载及列印。考生可向学会递交书面申请,要求成绩通知书及/或表现分析报告的列印本。学会会收取每张港币100元行政费。香香港港证证券券及及期期货货从从业业员员资资格格考考试试考考试试手手册册((22001199年年77月月于于内内地地举举行行))

•考生可以信用卡(VISA卡、万事逹卡、美国运通信用卡或银联信用卡)缴付行政费用。考试成绩通知书/表现分析报告会以邮递方式寄发予相关考生。所有费用概不得转让及退还。

•学会可随时调整上述手续费。若有任何调整,学会将于学会接待处及/或网页公布。

•只通过香港资格考试(卷一、二、六及十六)之考生,并不会获学会颁发资格证书。考生请小心保存该成绩通知书以作考试成绩的证明。

•基于保密理由,在任何情况下,学会均不会透过电话、传真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告知考生其考试评级、实际分数及个人表现分析报告内容。

2、考试成绩上诉学会在任何情况下概不接纳或考虑考生对考试成绩的上诉。

3、考试成绩通知书遗失或损毁

•遗失或损毁考试成绩通知书的考生可于相关考试的考试日期起计算6年内向学会书面申请成绩证明书。学会会向申请人收取港币200元(每份)的行政费。考生可以信用卡(VISA卡、万事逹卡、美国运通信用卡或银联信用卡)缴付行政费用。

•学会可随时调整上述行政费。若有任何调整,学会将于学会接待处及/或网页公布。

•所有费用概不得转让或退还。

233网校题库目前提供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