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证未查询到该考生的成绩信息,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9-07-08 15:19: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结束后,大家最关心的莫过于成绩了。考完登录证券业协会一登陆,证券从业资格证未查询到该考生的成绩信息,怎么办?

其实,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本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没有开通,或者是因为进入了错误的查分链接!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每次考试查分开始前,会公布新的查分链接。也就是说,每一次的证券从业考试成绩不在一个地方查询。

如何正确的查询证券从业考试成绩?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上报名平台(http://link.233.com/28822/sac/login/login_lb.htm),选择当次考试时间右侧的成绩查询按钮查询成绩。如果还未出现,说明成绩查询暂未开通。

开通后将出现查分链接,点击进入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2、访问证券业协会网站查分栏目,栏目地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当次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栏目页将出现当次考试时间的成绩查询链接,点击进入输入证件号码、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到成绩。

3、233网校查分平台查询证券考试成绩(http://wx.233.com/u/hook/23.html)。当次成绩查询入口开通后,输入证券业协会报名时所用:身份证号、姓名即可查询。

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备考,报课送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编辑推荐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

2019年证券从业考试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