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今天(星期一)会出吗?

来源:233网校 2018-10-29 15:12:00 字号

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已结束,今天是考后的第一个工作日,那么今天星期一会出成绩吗?

根据今年历次成绩公布情况来看,一般都是在考后星期二公布。由此预计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于10月30日(星期二)开始查询,届时考生们可通过以下两种方式进行查分!

成绩查询入口一: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从业人员-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当次考试成绩查询

成绩查询入口二:233网校查分平台,同步官网数据,快速查分。(wx.233.com/u/hook/23.html)

点击进入>>2018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合格成绩的有效期实行分类管理: 

1、入门资格考试合格成绩长期有效。 

2、考生取得专业资格考试合格成绩后,应当每年参加并完成中国证券业协会组织的相应业务培训;未按要求完成相应业务培训的,其合格成绩不再有效。 

3、管理资质测试的合格成绩有效期维持3年不变。 

成绩查询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证打印流程(样式)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