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有效期,考生必关注!

来源:233网校 2018-08-29 08:33: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类。

一、成绩有效期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通过的成绩长期有效!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门可同时报考,也可以分开报考,直至两科全部通过。

二、合格标准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三、成绩单打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发布后,成绩合格者者可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打印考试成绩单。

打印流程:登陆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点击“从业人员-考试成绩查询”,选择“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输入证件号码,自行下载打印即可。提醒暂时不需要的可以先不打印成绩单。

四、从业资格

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门科目,即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具有从业资格。

证券从业资格证书申请由本人所在机构司向证券从业协会申请办理。证券从业证书是符合申请的条件的人员向协会进行申请的,通过自己所在的机构进行。

热点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合格证打印事项

讲师课程: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