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周三未公布,耐心等待吧!

来源:233网校 2017-09-07 08:22:00 字号

  习惯了今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后第一天或者第二天就公布成绩,这次9月竟然出乎了大家的意料。稳稳的以为周二会出的成绩,到周三也没有公布。

  小编觉得本次9月36个考点城市的证券从业考试可能参考人数较多,后续的工作花费时间较长,因此成绩公布稍微慢一点。大家耐心等待吧,相信你的努力可以顺利通过考试的。

  既然聊到证券从业出成绩,除了回顾今年的周一和周二查分,小编想回顾一下更早之前的2016年证券从业查分情况。那时候的证券从业分为考点较少的预约式考试和考点较多的统考,预约式考试成绩一般周三17点公布,统考一般周五17点公布。如果这次证券考试要到周五公布,那也是有迹可依的。

  等待成绩的时候,一起吐吐槽吧>>【预测】2017年9月的证券从业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查询须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全面解析

查分助手!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助你查成绩!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