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6年10.22-23日证券从业成绩查不了?

来源:233网校 2016-10-25 09:04:00 字号
摘要: 2016年10.22-23日证券从业成绩查不了怎么办呢?大家不必着急,避过这个时期,证券从业成绩还是可以查到的哟!

  意想不到的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在周一的下班时间开通了!各种没预防的考友们查到分数了吗?

  互动区>> 【晒分】2016年10月22-23日成绩周一神速公布!  学习区>> 【取证】战11月考试,抢先取证!

  下面有图为证!成绩是真的出来了哟!

2016年10.22-23日证券从业成绩

  但是很多考友反映查分页面打不开,成绩查不了是怎么回事呢?点击进入>>2016年10月22-23日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

2016年10.22-23日证券从业成绩查不了?

  查不到分数的考友可以试试这个查分入口>>2016年10月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233网校)

  证券从业10月机考原题考点解密,立即查看>>

  在此,小编温馨提示:证券从业成绩查询入口当天,查分人数过多,造成服务器反应减慢、甚至奔溃的情况是非常可能的!因此,大家不必着急,避过这个时期,证券从业成绩还是可以查到的哟!

  如果你要问小编,如何能加快网速,查到分数?除了避开查分高峰期外,或许这是评人品、评手气的时候啦!

  考后须知

  证券从业考试,成绩保留吗?

  证券从业成绩合格单等于证券从业资格证?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管理常见问题解答(2016)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