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协会将出版官方教材,对证券考试有什么影响?

来源:233网校 2018-06-07 09:17:00 字号
摘要: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赠送教辅+三色考点+考前>>

6月6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出版发行项目招标公告》,昭示着官方教材即将出版,至于具体上市时间,还等协会通知。【猜一猜,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版>>

很多考生会疑问,现在用的自学教材,可以不买官方教材吗?

自学教材大多是各机构根据协会发布的考试大纲以及以前的旧版教材进行编写的,如果协会出版了官方教材,最好的选择是购买官方教材,毕竟官方教材才是最权威的,并且自学教材会有很多考点没涉及,也可能会有错误的知识点。

教材可能在35-50元/本的区间,没必要因小失大,最后耗费了时间又浪费了报名费。

【投票】官方教材VS自学教材,你选择哪一本?

证券协会目前暂未明确官方教材出版时间,后续消息请持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小编会及时更新教材出版信息。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零基础通关: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