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官方教材终于要来了,协会发布出版发行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06-06 17:41:00 字号

2018年6月6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出版发行项目招标公告》,看来协会终于要出版官方教材了【猜一猜,官方教材什么时候出版>>】,以下是公告原文:

为保证教材出版质量和发行工作顺利进行,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我会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教材的出版发行面向社会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

证券业从业人员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教材出版发行项目

二、招标人

中国证券业协会

三、投标方资质要求

(一)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

(二)经国家新闻出版行政主管部门批准设立的出版社,具有出版、发行相关图书的资质及良好业务、信誉背景;

(三)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纪记录;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并具有出版发行证券、金融类考试教材或培训教材经验;

(五)具有完善、独立的发行渠道以面向全国发行;

(六)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投标;

(七)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获取办法

(一)投标人必须在招标人处领取《招标文件》并登记备案。领取招标文件时,需携带加盖印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和受托代办人身份证复印件。

(二)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8年6月7日至13日每日上午9: 00至11:30;下午14:00至16:30,节假日除外。

(三)招标文件领取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8层。

五、投标截止时间

投标方必须在2018年7月3日上午9:30前将投标书等相关材料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递交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8年7月3日上午9:30;北京市西城区武定侯街2号泰康国际大厦8层816室。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桂勇 陈海楠

电话:010-66290224 66290064

邮件:huanggy@sac.net.cn chenhn@sac.net.cn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8年6月6日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