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注意!参加这些地区2021年10月证券考试的考生需提供48h核酸检测报告!

来源:233网校 2021-10-22 10:03:05 字号

近日,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了《关于10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相关调整事项的公告》,公告中明确,参加部分地区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需提供48h内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那么,具体是哪些地区呢?核酸检测证明要纸质版还是电子版?

速记高频考点/题库会员免费领】【证券真题下载【抓住证券2021最后1次拿证机会】

一、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城市(41个):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

二、参加考试需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情况

1、这些城市的考生暂时不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

天津、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济南、海口、重庆、昆明、拉萨、西宁、青岛考区的考生暂时不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可正常参加考试。

2、这些城市的考生需要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

北京、石家庄、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郑州、长沙、广州、南宁、贵阳、西安、兰州、银川、乌鲁木齐、大连、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珠海考区的所有考生,考试当日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3、这些城市的考生视情况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

南昌、武汉、成都、宁波、赣州考区的考生,如考试日前14天内有外省行程记录,考试当日须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否则将无法参加考试。

三、核酸检测证明是提交纸质版还是电子版?

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客服回应,健康码里显示的电子版或医疗机构出具的纸质版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均可作为凭证。

关于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具体的防疫要求及考试时间,在准考证上会有显示,考生可在准考证打印入口开通后,及时查看考试时间和防疫要求,提前做好防疫准备!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