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原创2021年10月证券报考时间公布了吗?这些信息你必须抢先知道!

2021-09-10 17:10:50

字号

随着2021年10月证券考期的不断临近,越来越多的考生向学霸君咨询:证券报名了吗?什么时候报名?还有部分考生怀疑自己是否已经错过了证券报名期。

学霸君在此统一回复:截止2021年9月10日,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报名时间暂未公布!但根据历次证券报名时间可知,考前1-2个月就会开始报名,所以10月证券考试预计9月报名,具体报名时间还要等官网通知!考生朋友们再耐心等待下,相信很快就会有报名的消息了!

怕错过证券报名时间的考生可以点击下方免费预约报名提醒服务,待证券报名时间公布后,233网校将及时通过短信的方式通知您!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证券报名考试时间

虽然目前还没公布10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具体报名时间,但关于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这些信息你必须抢先知道

一、考试时间:10月30日、31日

根据协会发布的考试计划可知,2021年10月这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是今年最后一次证券考试,想要在今年通关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备考!要知道,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

二、考试费用:61元/科

目前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网上缴费的方式,报名费用为61元/科。只有缴费成功才算报名成功

网上交费系统提供一网通、易宝两家支付平台,建议大家使用选择招行一网通缴费。因为选择易宝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需支付交易手续费(手续费比例0.8%),而选择招行一网通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全额退费。

【扫码立即领取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

浓缩教材考点、图表结合再归纳!

精华考点荟萃,随看随学短时冲关!

三、考试科目:5科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设置2科,分别是《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一次报考两个科目,或者一次报一科,分多次报考。

专项业务资格考试设置3科,分别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一次仅能报考一科。

其中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就是我们常说的“入门级”考试,建议还没通过“入门级”考试的同学,暂时可以不用看专项考试。因为只有通过了证券一般从业资格的考生才有资格报考专项考试。

考证路漫漫,还没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同学要加油啊,争取今年先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拥有了从业资格,明年再根据工作方向选择专项考试,继续深造!

四、考试城市:41个

据了解,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41个城市举行,分别是: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大连、青岛、宁波、厦门、深圳、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珠海。

有些考生可能会问:自己所在的城市不在上述的41个城市之内,怎么办?别担心,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就近选择上述的考试城市之一。

免费领证券备考资料

最近,部分考生担心10月证券考试能否如期举行。学霸君对此也进行了综合了解,现在9月证券高级管理资质测试正在考试报名中,其他职业类考试也都在如火如荼的开展中,并且现在疫情得到有效控制,10月证券考试大概率会如期举行!建议考生朋友尽早备考、安心备考!

最后给大家准备了证券备考的干货资料合集,限时免费领取,赶快下载吧>>

资料列表

  • 2021年证券从业真题考点汇总

  • 10月证券预习卷+学习计划表

  • 思维导图升级版+高频考点

  • 证券从业经典数字考题60题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