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怎么交费?

来源:233网校 2021-03-26 11:07:11 字号

证券从业及专项资格考试报名交费一般是采用网上缴费的方式,考生完成信息维护、选择科目、选择考区之后就可以进行网上缴费。具体如下:

1、核对个人信息是否正确:

(1)信息有误,点击返回修改;

(2)信息无误,勾选“我确认以上报考信息无误”后点击“确认并缴费”。

2、缴费完成后,考生一定要点击“支付完毕”按钮,不要点击其他链接。

3、缴费成功后,代表报名成功,考生可在页面侧边栏查看报考状态、报考信息等内容。

证券从业人员考试报名退费说明: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

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报名233网校证券从业取证班,40h突击训练,稳拿核心考分,送题库VIP会员,扩容章节题量,考前10天开放2套点题试卷。免费试听课程>>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