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1年四月份的证券考试报名开始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21-03-16 09:38:17 字号

目前(3月16日)2021年4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暂未开始,中国证券业协会也没有发布关于2021年4月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通知,请考生耐心等待!

您可以下载233网校APP,打开通知提醒,一旦考试报名时间确定,我们将及时通过通知推送到您的手机。下载233网校APP,及时接收考试提醒、备考刷题>>

或者手机短信预约报名考试提醒,我们将在报名确定后及时为您发送短信提醒!

预约提醒,及时知晓证券报名时间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虽未开始,但是想要报考的朋友可以先了解一下报考流程、以及报名注意事项,待报名入口开通之时,抢先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无需审核。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为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前,需阅读承诺书内容,接受承诺书内容。承诺所填信息的真实、准确、有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流程如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3、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4、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5、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6、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7、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证券报名注意事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信息仅在报名期间可修改,报名结束后不能修改。

注册电子邮箱,手机号码,密码找回问题可随时修改。

注册后,注册用户名、姓名、证件类型、证件号码、国籍信息不可修改。

报考考生通过点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系统导航菜单中“注册信息维护”选项,可跳转到修改注册信息页面,信息维护需要填写信息如下:

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 * 的部分为必填项。)

新人备考礼包领取】【题库会员免费领,海量试题任你刷】【干货笔记(电子版)下载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2021年证券《至尊班》全新上线,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领取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干货笔记等精品资料。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领取【证券精品资料】

证券备考推荐:

全国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2021年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