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金融考试终于开考了,证券考试报名也快了!

来源:233网校 2020-06-09 08:55:46 字号

6月8日,中国期货业协会发布了6月23日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的公告,原文如下:

关于举办2020年6月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的公告

为积极支持行业复工复产,同时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协会拟于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11:00,分别于北京、上海、深圳、长沙四个城市同时进行期货公司高管人员任职资质测试。

请报名2020年2月、4月和6月资质测试的人员所在公司相关负责人于6月10日前将考生意向测试城市发送邮件至 caowei@cfachina.org。

测试时间、测试地点将列于准考证,请各位考生注意。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021-61651128进行咨询,感谢各位考生的理解支持。

特此公告。

中国期货业协会

二○二○年六月八日

原文地址:http://link.233.com/15079/ggxw/XHGG/202006/t20200608_2642807.html

期货考试已经开始了,那么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会不会从6月开始呢?考生们不妨添加免费预约短信提醒,及时获取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报名时间通知,简单又方便。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