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通知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11日 字号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暂未开始,后续的具体考试安排以官网通知为准。

免费预约短信提醒,不错过2020年证券考试报名时间!

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已经公布了2020年8月证券考试安排,8月29、30日考试,报名时间一般是考前1-2月公布,请关注233网校。

2020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考试地点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哈尔滨、上海、

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

长沙、广州、南宁、重庆、成都、贵阳、昆明、拉萨、

西安、兰州、乌鲁木齐、青岛、宁波、厦门、深圳

(30个城市)

注:考试计划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如有变动,以当期考试公告为准。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该证书是进入证券行业的必备证书,是进入银行或非银行金融机构、各种上市公司、金融投资公司、大型企业集团、各类财经媒体、政府经济部门的重要参考,所以,要拿到证券从业资格证,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是第一道关口,证券从业资格证同时也被称为证券行业的准入证。该考试时间由证券协会每年统一确定,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采用全国统考、闭卷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