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CIIA有什么用考了可以从事哪些工作

来源:考试报名 2020年1月7日 字号

CIIA资格是国际金融和投资的敲门砖,是一个真正的国际资质认证,取得CIIA资格需要完成一系列的考试,但您最终取得的CIIA资格将给您的职业生涯创造更多机会。

CIIA考试是由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协会(ACIIA)为金融和投资领域从业人员量身订制的一项高级国际认证资格考试。

在国际金融市场全球化的今天,取得CIIA证书,表示您的专业能力得到ACIIA的认可,有助您进入国际金融集团发展,让您在国际市场(如欧洲、亚洲等市场)畅通无阻。

同时,CIIA证书为中国证券业专业水平级别证书。

考过了CIIA有什么好处,薪资情况又是怎样的?

前景是不错的,目前中国过去的十多年,全部通过CIIA考试的人数不是很多,这个证可以让你很容易地进入证券公司做分析师,年薪二、三十万以上是不成问题的,如果能够有机会进入基金公司做基金经验,那年薪是二三百万的了。

CIIA工作范围

拥有CIIA证书的伙伴可以进投资银行做基金经理、分析师、研究院和保荐人。

编辑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2020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视频解析新教材考点,助你突破60分!购课送收费题库(扩充章节题量+2套点题试卷)【核心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或加入QQ群:333018491(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 投资理财课
  • 证券高频速记考点手册
  • 证券从业答题闯关
  • 资料
  • 2021年证券从业章节思维导图全新上新

温馨提示:因考试政策、内容不断变化与调整,233网校网站提供的以上信息仅供参考,如有异议,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内容为准!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