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证券从业资格暑假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8-15 10:04:00 字号

现在已经是8月中旬了,大学生们此刻必定已经开始愉快的暑假了。

在家吃着冰棍、吹着空调、来个葛优躺,真真是很惬意了!

各大院校的暑假一般在1个月-2个月时间,放假放的早得学校6月底开始,晚的7月底开始;返校时间8月底-9月初。

你还在羡慕别人家的暑假2个月、2个半月?

每日苦苦上班的考友们弱弱说句:且行且珍惜!

在美好的暑假时光里,8月底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也该提上复习日程了!

2019证券从业暑假考试时间

由于证券从业采用机考的方式,考点通常是各大院校。7-8月的暑假期间不举行考试。

但是由于证书的需求,加上各个院校暑期长短不一,8月底-9月初安排了一场28个城市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考试时间:8月31日-9月1日,报名8月12日已经截止了。

已经报名的小伙伴们,暑期也要好好利用呀!大把的时间,除了愉快的玩耍,顺便复习哪个证书,何乐而不为呢?

听课、做题可下载233网校APP,有网络就能随时随地复习了。

233网校题库提供证券从业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复习资料

《证券法律法规》思维导图+学习笔记汇总(更新完)

证券从业《金融基础知识》章节思维导图+学习笔记总结(更新完)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