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抓紧报名!2019年8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今日15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9-08-12 08:25:00 字号

离8月31日-9月1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越来越近,本次考试报名也进入了尾声!

8月12日15点将关闭此次考试报名入口,抓紧报名缴费,不要再错过这一次的报名。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bm/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资格考生报名,进入网上报名平台。新考生进行注册,老考生可直接登录。点击进入>>2019年8月证券从业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报名流程

证券从业报名分为信息注册维护、选择科目、选择考区、网上缴费等四个步骤。

1.填写信息: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 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的部分为必填项。);

2.选择科目:勾选要报考的科目。包括一般从业和专业资格4个科目。

3.选择考区: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8月31日至9月1日考试地点: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青岛、厦门、苏州(28个城市)。

4.网上缴费:生成报考的订单,订单生成后,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核对完毕可通过网上缴费支付。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复习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33网校题库提供证券从业各科章节习题、模拟试题、考前点题、易错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等各类型的题目,满足不同阶段的考生需求!【去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