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报名费多少钱一门?

来源:233网校 2019-07-30 09:10:0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用:61元/科,不管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的两科还是专项业务资格考试的三科,费用标准都是一样的。

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报名缴费说明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233网校APP刷题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