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19年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和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9-01-04 16:26:00 字号

2019年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在北京、上海、深圳、西安、武汉等5个城市举行。报名时间和考试时间安排如下:

考试时间报名时间考试科目
3月9日1月7日15:00至1月25日15:00CIIA3月考试
9月详见当期公告CIIA9月考试

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注册条件

(一)注册应具备的考试科目要求

满足以下3个考试科目系列要求之一的,即具备报考CIIA考试的科目条件:

1、系列一科目:通过《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证券投资基金》、《证券投资分析》及《证券发行与承销》5个科目考试。

2、系列二科目: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即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二)》、《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或《证券投资顾问业务》)4个科目考试。

3、组合系列科目:通过系列一科目中的1科以及以上的考生,需要通过系列二的相关对应科目(以满足系列二中全部4个科目)的对应要求。系列一与系列二科目的对应关系为:

(1)通过系列一中的《证券市场基础知识》、《证券交易》或《证券发行与承销》3个科目中的1科及以上的,可对应系列二中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2)通过系列一中的《证券投资基金》科目,可对应系列二中的《证券投资基金基础知识》(即基金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科目二);

(3)通过系列一中的《证券投资分析》科目,可对应系列二中的《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或《证券投资顾问业务》)。

(二)注册应具备的其他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最近五年无不良行为记录;

3、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考试公告:

2019年3月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考试注册、报名公告

报名注册国际投资分析师CIIA考试,这11个问题要了解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