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2022年

来源:233网校 2022-01-21 09:54:33 字号

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什么时候开始?考试时间有几次?2022年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一般考试前1-2个月开始。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考试计划,2022年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安排共2次,分别是7月2-3日、11月5-6日。

最早一次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为7月2-3日,本次考试为统一考试,面向社会报考。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入口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具体报名入口开通时间详见2022年每期考试公告。

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入口官网

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

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方式

新考生请先进行账号的注册,老考生完善信息后进入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担心错过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目前233网校证券“考试提醒”已全面开启,考生可通过手机微信扫码免费订阅,无论是考试时间、报名时间、准考证打印、成绩查询,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官方公布时间后即时发送订阅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宁夏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流程:

1、进入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试报名,首次报考人员注册

2、进入【上传照片】打开照片-填写验证码-保存照片(已上传过照片的考生无需再次上传)

很多考生在报名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的时候,在照片上传这里耽搁了很长时间,主要是照片达不到审核要求导致的,建议考生扫码下方小程序,一键制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证件照!

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报名照片处理工具

3、进入【声明承诺】页面,点击【接受】

4、进入【信息维护】页面,填写完考生的报考信息后,点击【保存】

5、勾选要报考的科目

6、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

7、生成报考的订单,选择缴费方式

8、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进入查询>>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信息查询系统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