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证券从业app刷题哪个好

来源:233网校 2023-04-12 09:54:24 字号

2023证券从业app刷题哪个好?如果说是要备考证券考试的同学,那么刷题是不可或缺的一环。这里给大家推荐233网校APP!233网校APP是一款由233网校官方为用户打造的证券做题软件手机版,旨在帮助考生更有效的复习,通过证券考试!

233网校APP刷题功能十分全面,有证券 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每日一练、考前点题等,在题库功能方面,比一般的刷题软件功能都要全面,非常适合刷题练习,备考的朋友一定要去试试!

手机扫下方二维码
下载233网校APP
刷海量试题>>

233网校证券APP打开界面是这样的:

1、免费刷题的APP

【历年真题】——历年考试真题都是从题库中提取的经典题型来考试的,所以参考价值大。其次,也能了解出题的思路,通过做历年真题也可以总结一些出题的规律,找出经常出题的一些知识点,以及这些知识点的出题考查方式和考察难度,从而对高频考点进行重点巩固,针对性复习弄懂弄透。

【章节练习】——核心考点练习,是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复习章节内容,这样复习起来效果是比较好的。在这里学霸君建议大家,看完一章再APP刷刷题,那么这样也能及时查看自己对知识点的掌握程度。

【易错题集】——在刷题时,发现有些题目做错了,这里可以说明你对某一知识点学习得还不够好,有漏洞。那么证券题库的易错题和我的错题集,是可以完美满足大家刷题的需要,帮你查漏补缺,及时复习学习上薄弱的方面。

【学习课程】——233网校证券题库APP有视频教学栏目,考生在学习的时候,可以弄懂考试题型、经典例题及重要考点,老师会对这些方面重点详细讲解的。

以上试题如果不够你用的话,APP还涵盖辅导课程、免费直播、干货笔记、报考资讯等内容,已经下载了APP的你,有没有觉得很惊喜呢!还在等什么?证券备考时间不多了,赶紧下载学习吧!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