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真题app

来源:233网校 2020-08-24 16:40:50 字号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可以做真题的app哪里有?233网校app收集证券从业及专项真题及答案,不仅可以在线做题,还可以直接下载收藏!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真题app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证券真题免费刷!

233网校APP下载

下载233网校APP后,考生选择【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进入【题库】——【历年真题】免费做题。

证券从业历年真题题库包括真题试卷和章节真题,囊括了近几年的各科目考题及答案,如下图所示:

证券从业真题app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