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免费证券从业资格app哪个好用?

来源:233网校 2020-05-26 14:16:49 字号

免费证券从业资格APP刷题哪个好用?推荐233网校证券考试APP。因为既能了解报考指导、又能听课、还能免费刷题,全程陪伴你备考证券从业的每一步!

扫一扫,下载233网校APP

233网校APP下载

如何使用:打开233网校APP——证券从业及专项——题库——章节练习/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每日一练/易错题/离线题库/考前点题——选择科目——开始做题。

233网校APP刷题

233网校APP是233网校旗下的手机学习APP,指导、课程、题库贴心的一站式学习服务,一手全掌握。针对职业资格考试专用的学习软件,热门职考科目全面覆盖,满足不同职业的学习需求,旨在打造提供专业,便捷的考试平台,让学员随时学,随地学,随心学。

【在线课堂】

15年教育实战经验,专业教研团队,为不同基础考生定制不同教学方案。

充分利用考生的碎片化时间,将知识难点,解题分析等,系统化呈现,让学员随时学,随地学,随心学;

【在线题库】

通过分析历年真题考点,利用大数据测评考试重点,模拟题题库,精细化章节练习,易错题集合等,专业的做题诊断。题库内含精准解析及报告建议,全面检测自己的不足之处,有针对性的再次练习;让你做的所有测试考题均赶在其他考生的前端;

【专家在线答疑】

由专业教研团队,提供在线答疑服务,随时解答备考问题。过程详细,让你全面掌握重点,考试难题不再愁;

你有问,我必答,快速解决所有考试,知识点疑惑,

题库,视频整个学习过程中,有问题,随时提问,

不止学习问题,考试,报考相关问题,有问就有答!

【学习指导】

在线免费直播,必考知识点,考前,老师解析,历年真题讲解,考试须知等,手机听课兼刷题,重新定义在线教育平台的服务,互动教学,个性化辅导,资深教师带你锁分拿证;

【实时资讯】

热门职业动态实时更新,报考方式,考试结果查询,各地区考试时间,考试成绩查询,考试知识点,历年考试真题,最新教材等;

【人性化的学习体验】

支持视频免费离线下载学习,等车等人,上学下班,书房卧室,满足多场景需求,根据用户不同的学习需求,提供个性化内容推荐,充分利用碎片时间。

现在就下载233网校APP,开始做题备考、下资料吧!扫码识别下载或在各大应用市场搜索【233网校】,快来加入吧!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章节习题/模拟试题/真题免费刷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