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2年证券分析师《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及答案

来源:233网校 2022-08-30 09:59:20 字号

2022年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真题及答案考后更新,考试结束后,大家可以来233网校估分对答案!

233网校将在每次证券考试结束后公布收集的真题答案,真题均来源于考生回忆版/网络汇总版,同时诚邀各位考生们考后来分享试题,专业老师将为您解答试题答案!

证券分析师真题答案

2022年8月证券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真题答案

2022年7月证券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真题答案

2022年2月证券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真题答案

目前往期部分证券《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机考真题合集下载版已整理,考生可点击领取>>

微信扫描图片二维码,实时估分>>

640160.png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考试题型均为选择题,分为选择题40题,每题0.5分,组合型选择题80题,每题1分。考试题量为120题。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冲刺推荐>> 各科模拟/冲刺试卷】【抢分资料下载】【拍照/关键词搜题

提供试题>>2022年《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真题及答案交流区

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sun233wx】,加入2022年证券考试微信交流群,233网校将在群里及时分享考前冲刺资料及考后证券真题答案更新进展。

插入模块
证券分析师转战建议

证券专项是在证券从业的基础上进行更加专业的提升的证书,更加考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要求比较严格,同时也是一个比较好的发展机会。就含金量而言,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含金量越高考试难度自然越大。

转战保荐代表人虽然有优势,但考试难度比分析师高得多。学霸君建议大家跟着讲师一起系统学习,能事半功倍,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点击咨询>>

1基础阶段

:吃透教材,夯实基础

教材精讲班(学习时长:57h/科)根据教材或考试大纲,全面讲解各章节知识点,帮助考生牢固夯实基础。
真题考点班(学习时长:4h/科)以整体将考点,掌握真题考试应用。

2强化阶段

:巩固考点,专项突破

冲刺串讲班(学习时长:6h/科)考点框架梳理串讲,针对性巩固锁分
专项突破班(学习时长:2h/科)计算题专项讲解,提升计算题正确率

3冲刺阶段

:冲刺锁分,查漏补缺

模考金题班(学习时长:5h/科)2套突击卷讲解,考前强化训练进入冲刺阶段学习>>
直播密训班(学习时长:3h/科)刷题巩固,查漏补缺,练出“题感”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