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章节真题精选四十四

来源:233网校 2022-04-28 10:05:55 字号

国家针对居民收入水平高低、收入差距大小而在分配方面制定收入政策,其目标主要包括()

Ⅰ、中长期收入目标

Ⅱ、收入总量目标

Ⅲ、短期收入目标

Ⅳ、收入结构目标

A、Ⅱ、Ⅳ

B、Ⅰ、Ⅲ、Ⅳ

C、Ⅰ、Ⅱ、Ⅲ

D、Ⅰ、Ⅱ

参考答案:A
参考解析:收入政策目标包括收入总量目标和收入结构目标。
插入模块

行业分析的主要任务有()。

Ⅰ、解释行业本身所处的发展阶段及在其国民经济中的地位

Ⅱ、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各种因素以及判断对行业影响的力度

Ⅲ、预测并引导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

Ⅳ、公司行业地位分析

A、Ⅰ、Ⅱ、Ⅲ、Ⅳ

B、Ⅱ、Ⅳ

C、Ⅰ、Ⅱ、Ⅲ

D、Ⅰ、Ⅲ

参考答案:C
参考解析:

行业分析的主要任务包括:解释行业本身所处的发展阶段及其在国民经济中的地位,分析影响行业发展的各种因素以及判断对行业影响的力度,预测并引导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判断行业投资价值,揭示行业投资风险,从而为政府部门、投资者及其他机构提供决策依据或投资依据。

行业增长横向比较的具体做法是取得某行业历年的销售结率,并与()进行比较。

Ⅰ、国民生产总值增长率

Ⅱ、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

Ⅲ、国民生产总值

Ⅳ、国内生产总值

A、Ⅰ、Ⅱ、Ⅲ、Ⅳ

B、Ⅰ、Ⅱ

C、Ⅲ、Ⅳ

D、Ⅱ、Ⅲ、Ⅳ

参考答案:B
参考解析:横向比较一般是取某一时点的状态或者某一固定时段的指标,在这个横截面上对研究对象及其比较对象进行比较研究。

233网校整理了证券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章节真题精选,为以后备考的考友们提供参考。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真题及答案解析下载版、在线估分均已更新,大家可通过手机应用搜索“233网校”下载233网校APP进行免费下载、在线估分更快速掌握考点,老师带你突破60分>>

证券真题及答案下载


证券从业考试改革在即?考试难度增大,提前备考才能掌握主动权,讲师王佳荣、孙婧带你抢占先机一考通关,2022年早日拿下证书>

2022证券从业专场考试报名即将开启,金融大神王佳荣,为你解密90%全真机考必考考点,提前避开考试的坑,锁分快又准>

证券报考:报考条件查询】【报名照片处理】【证券行业薪资查询

考试推荐:新人礼包】【干货笔记】【教材讲义/题库会员免费领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