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3年证券专项《证券分析师》模拟练习题(4.30)

来源:233网校 2023-04-20 09:50:52 字号

233网校整理了证券精选模拟试题供大家刷题参考!备考证券考试从现在开始!每天坚持练习,把基础巩固好,核心知识都能掌握,那么通过就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在线章节测试

2023年证券专项《证券分析师》模拟练习题精选

】【】【】【

公司的利益相关者主要包括( )。

A. 员工

B. 债权人

C. 供应商

D. 客户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公司的相关利益者包括员工、债权人、供应商和客户等主要利益相关者。

可用来估计市盈率的方法有( )。

A. 算术平均数法

B. 市场预期回报率倒数法

C. 市场决定法

D. 趋势调整法

参考答案:ABCD
参考解析:

一般来说,对股票市盈率的估计主要有简单估计法和回归分析法。具体包括:(1)简单估计法主要是利用历史数据进行估计,包括算术平均数法或中间数法;趋势调整法;回归调整法。(2)市场决定法,包括市场预期回报率倒数法和市场归类决定法。(3)回归分析法。

根据市场中经常出现的规律性现象制定的交易型策略包括( )。

A. 均值—回归策略

B. 买入持有策略

C. 动量策略

D. 趋势策略

参考答案:ACD
参考解析:

交易型策略是指根据市场交易中经常出现的规律性现象,制定某种获利策略。代表性策略包括均值一回归策略、动量策略或趋势策略。

股价移动的持续整理形态有( )。

A. 喇叭形

B. 三角形

C. 矩形

D. 旗形

参考答案:BCD
参考解析:

著名的整理形态有三角形、矩形、旗形和楔形。

反映消费者为购买消费品而付出的价格变动情况的指标包括( )。

A. 批发物价指数

B. 消费物价指数

C. 零售物价指数

D. 生产者物价指数

参考答案:BC
参考解析:

零售物价指数又称为消费物价指数或生活费用指数,反映消费者为购买消费品而付出的价格的变动情况。

量化投资离不开IT技术,最相关的有( )。

A. 数据仓库技术

B. 平面处理技术

C. 编程语言

D. 数学语言

参考答案:AC
参考解析:

量化投资主要技术包括人工智能、数据挖掘、小波分析、支持向量机、分型理论和随机过程。所以本题选择AC选项。

基础阶段——官方教材+精讲班视频+题库章节题   每天的有效学习时间在2h以上,备考期间可以根据个人的学习情况进行调整。这一阶段的学习一定要搭配好题库练习,一个章节练习结束就做一个章节的习题
巩固阶段——冲刺串讲班+真题考点班+题库历年真题   冲刺班用更短的时间梳理大量的考点,可以在短期内帮助我们复习提升成绩。而真题考点班和题库历年真题则可以帮助我们模拟真实考试的感觉
冲刺阶段——模考金题班+题库模拟题+题库点题   套卷练习,提升做题速度和做题准确率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试题不够刷?233网校证券考试题库,章节习题、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海量试题任你刷!

考生可通过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题、历年真题、易错题等,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刷题。【去下载>>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