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河南自考本科已毕业可以报考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吗?

来源:233网校 2023-02-14 09:53:46 字号

可以。河南自考本科毕业可以报考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证券从业考试条件可知,自考本科毕业是满足报考条件的,因此是可以报考的。还不清楚证券从业考试的考生快来了解一下证券从业报考条件吧!

】【】【

担心错过证券考试?各位考生可通过订阅信息提醒,报名查分统统不会错过!233网校老师将于入口开通后及时发送提醒,以便大家不错过每一个考期!【

河南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条件

(一)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取得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且具有三十六个月以上工作经历;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一般业务水平评价测试达到基本要求且在有效期内的,或符合《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管理规则》第十条规定的相关人员,可报名参加专项业务水平评价测试。

插入模块

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是指?

根据《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第五十条第(一)条,证券行业专业人员,包括证券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从业人员,证券公司另类子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从业人员,从事证券投资咨询、财务顾问等证券服务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及其从业人员,证券评级机构的高级管理人员,以及法律法规、监管规定等规定需要参加测试的其他专业人员。

高中文化包括职高吗?

根据《证券行业专业人员水平评价测试实施细则》第五十条第(二)条,具有高中或相当于高中文化程度,包括普通高中、职业高中、中等专业学校和中级技工学校。

河南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网站:

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报名网站: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网址:

考生选择当次证券从业人员专业能力水平评价测试,进入网上报名平台。

新考生请先进行账号的注册,老考生完善信息后进入报名流程。网上报名具体流程如下图所示:

河南2023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方式:

(一)报名及缴、退费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费为61元/科,缴费方式分为网上缴费与现场缴费,考生可根据需要自行选择缴费方式。

(二)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三)考生可在规定的时间内申请退费,逾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退费时,按照报名系统提示流程进行操作(详见报名系统)。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四)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阶段班级试听
基础阶段

教材精讲班:系统讲解教材考点

真题考点班:以真题讲考点

强化阶段

冲刺串讲班:串讲重难点

专项突破班:计算题专项突破

冲刺阶段

模考金题班:考前直播讲解考题

考前直播密训班:考前直播答疑密训

考后阶段

上岗实战班:四大模块实践演练

答疑互助:添加233网校证券从业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加入233网校备考大家庭,我们共同学习一起进步相约拿证!

证券报考:【】【】【

考试推荐:】【】【

刷题神器:】【】【

证券小程序.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