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广东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忘记账号密码

来源:233网校 2022-02-08 09:24:44 字号

2022年广东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报名火热进行中,有考生由于太久没登录证券报名平台,报名账号、密码忘记了怎么办?证券从业资格证忘记账号密码,来试试这个找回账号密码的方法!

广东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账号、密码找回方法:

1、账号密码是可以通过邮箱或者安全问题找回的,有“密码问题找回”与“注册邮箱找回”两种方式,考生先尝试自行找回。具体方法如下:

(1)考生在报名平台登录页面,点击“忘记用户名?”或“忘记密码?”进入用户名找回和密码找回界面;

(2)输入姓名、证件号码、验证码

(3)密码找回-输入密保问题

(4)即可重置用户名或密码

插入模块

2、如果考生忘记密保问题的答案,则无法通过上述方法找回账号密码,可以提供以下信息并发送至指定考试邮箱kaoshi@sac.net.cn。

(1)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2)手写情况说明:姓名、身份证号、联系方式、考试城市,由于何种原因需要找回密码(原因包括:报考证件下存在成绩,注册邮箱无法正常使用,安全问题已忘记无法找回),请协会协助查询。

(3)右下角落款签字并填写加日期。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备考资料:证券精品资料领取】【历年真题下载】【60秒考点速记

刷题神器:233网校APP】【证券限时答题PK挑战】【拍照/关键词搜题

如何有效取证?加入证券考试《至尊班》报名送纸质版讲师《教材讲义》+内部资料(考前三页纸)+送上岗实战班(含股票基金,投资理财,行业洞察,就业指导等四大模块),配套全真机考题库VIP会员等,全面督学,抢先拿证上岗!立即报名>>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