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1年10月贵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哪些?

来源:233网校 2021-10-15 17:23:37 字号

2021年10月贵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在贵阳开设考点,本次贵州证券考试开考科目:包括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投资银行业务五科。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要求通过《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和《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两科,两科均为必考科,可以一起考也可以分开报考。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后,即可报考证券专业资格考试。即: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科目《投资银行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科目《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可按照从业方向选择报考哪一科目。

贵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特点和难度:

金融基础知识,对于整个金融市场的产品进行了解,介绍了包括金融市场体系、金融市场主体、股票、债权、证券投资基金、金融衍生工具、金融风险管理等内容,需要理解的内容更多,和证券法律法规有小部分内容重叠。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主要介绍各项法规、法规、规章制度等,内容比较枯燥,记忆的内容更多。

专项资格考试科目从简单到难依次是《证券投资顾问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投资银行业务》。

为助力贵州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生朋友们有效备考,233网校学霸君也为大家准备了备考干货资料!限时免费领取!

NO.1 纸质版《证券高频考点速记手册》包邮免费送

①考前抢分记忆利器,考点记忆快、准、稳

②考点速记高频难点,图表结合一目了然

③打薄教材化繁为简,40页带你逆风翻盘

④每科限量500份,先到先得,送完为止!扫描图片二维码免费领取>>

注:证券速记高频考点手册火热发放中,每科限量500本,先到先得,送完即止!每周四发货!

NO.2 电子资料:高频易错100题+2021机考真题+数字考题等

【限时免费领取>>】

NO.3 VIP题库会员

①经典试题:结合历年考情,筛选试题

②大数据锁分:预判核心考点,刷对的题

③专业解析:配详细答案解析,做题不留疑问

【点击免费开通>>】

备战2021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及时获取证券考试资讯、试题等资料,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sun233wx】邀您加入2021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也可直接扫描下面相应二维码入群或在线刷题估分。

扫码加入【证券考试】微信群

扫码进入【证券估分】小程序

证券备考推荐:

今天你打卡了吗?2021年证券高频考点打卡训练>>

每关10道题,你能闯到第几关?答题闯关赢好礼>>

各地证券行业薪资行情,测你能拿多少>>

证券报考新手指南,3分钟带你了解整个考试!

下载233网校APP——证券从业——题库——做题,包括章节练习、每日一练、模拟试卷、历年真题、易错题等,可随时随地刷题。【下载APP掌上刷题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