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退费时间:9月19日15时-30日12时

来源:233网校 2021-09-18 10:04:31 字号

目前,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正在报名中,部分考生因报考城市、科目选错等问题,想退考重新报,这种情况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在规定的退费时间内才可以退考重报!并且注意:当次考试退考两次后系统不允许再次报考。

证券备考资料】【报考条件在线查询】【抓住证券从业2021最后1次拿证机会

据了解,2021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费退费时间:9月19日15时-30日12时。所以,如果考生发现无法退考退费的话,先看下是否在退费时间内,如超出或还未到退费时间,则不能退考退费。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退费的截止时间和报名截止时间一致,有需要退考退费的考生,一定要及时完成相关操作。

以下为2021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退考退费流程:

1、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平台-选择退考

2、勾选要退考的科目-点击申请退费

注意:选择易宝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需支付交易手续费,实际退费金额=报名费总金额-(报名费总金额*手续费比例(0.8%) ) 。选择招行一网通支付报名费的考生退考,全额退费。

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退考产生的手续费由考生自行承担,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3、退款成功,检查银行账户的到账状态。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