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2020年11月份证券从业考试可以带计算器去吗?

来源:233网校 2020-11-26 09:43:45 字号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是由中国证券业协会负责组织的全国统一考试,资格考试已全部采用网上报名,机考方式对学员进行考核。【考证冲刺资料】【考点精讲】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考生们需要注意:不可以自带计算器进考场,但是可以使用机考自带计算器。

证券从业资格在考试答题页面有计算器选项,功能强大,可以满足考试范围内的答题计算,考生可直接在电脑上计算试题。

考前准备

第一:有效身份证件

考生参加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身份证过期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办理好身份证。

第二:准考证

各位考生在考前一周打印好准考证,为防止准考证丢失,建议可以多打印几张,证券从业考试都是现在采集照片,准考证上没有头像,现场采集的照片也将会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

第三:演算笔

考生在考试时可以带笔进去,无须带计算器、草稿纸进去,机考系统里面有计算器,考试开考时监考老师会给各位考生分发草稿纸。

第四:安全承诺书

今年由于疫情原因的影响,本次考试需要携带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全承诺书,大家一定要准备好!

时间不够用?想短期拿下证券从业资格证?233网校《速成班》高性价比,助你拿证,稳拿核心考点分数!

购证券从业任意课程即送题库VIP会员,价值119元/科,有效期6个月,包含智能题库100%章节题量+2套考前点题/科+助教答疑。点击了解>>

热点推荐: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资料包下载:真题、计算题特训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试卷在线模考||历年真题测试

添加学霸君微信个人号【ks233wx17】,加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交流群。

1020018842970.pn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