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网校 证券从业

证券从业当天考试准考证丢了,可以进考场吗?

来源:233网校 2020-09-02 09:30:09 字号

证券考试当天准考证丢了,可以进考场吗?首先先看好时间,如果距离考试还有一点时间可以去打印店再去打印一份,重新拿准考证进入考场即可,如果没有时间了,也没有准考证的话,监考老师是不会让你进去的,所以考前一天一定要提前检查自己考试所需的东西,避免错过考试哦,准考证没带不能参加证券从业考试,请提前打印准考证,可多打印几张保存备用。

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考生须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内地考生持二代身份证,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台胞证>,外籍考生持护照。身份证件须与报名时所填证件保持一致。)两证缺一不得参加考试。

更多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相关问题,大家可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社区”→点击“答疑解惑版块”,在线提问,学霸君将及时进行回复解答。或者添加证券学霸君微信号【ks233wx17】邀您加入2020证券学习交流微信群,与大家一起备考学习!

证券备考推荐:

2020年证券从业及专项考试真题及答案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全真模拟试题[在线估分]

2020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证券海量试题,扫码免费刷!

证券考证题库.jpg

加入考试交流群获取更多福利

学习资料、活动优惠享不停

点击添加

您可能感兴趣的文章

免费资源

收藏

分享

顶部
网校课程 0元畅享 考试题库 资料包 客服咨询